百识-不用关注

你好,我喜欢到处发疯,扔我写的东西。

随便画画更新一下我cp的tag

p2是天堂唱诗班,忘带乐谱和歌词的纹土正在试图偷看!

p3是一种弃学大和田,聊天口嗨产物

(在兄弟的帮助下,纹土逼着自己学了好几天,等试卷下来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进步。)

纹土:(气呼呼扔掉)

(下一秒纹土在清多夏凛冽的目光中拍拍灰把试卷捡了起来)

纹土:(心里委屈)

清多夏:兄弟这一次的考试成绩太差了!从现在开始,我得监督你好好学习!

纹土:……哦,好吧

清多夏:这是我的试卷!错误的地方都已经修改订正过,兄弟你可以对照着改一改!

(纹土接过来一看,清多夏订正的地方全都看不懂。除了奇奇怪怪的的知识点之外,还有多种解题思路)

纹土:喂,兄弟……这些我们学过吗?

清多夏:(诧异)

清多夏:(震惊)

清多夏:(不可置信)

清多夏:(大受打击)我都给你补习过,兄弟!!!

纹土:(心虚)

纹土:(移目)

纹土:(转移话题)咳……太久没学了,都忘得差不多了……总之,不是要补习吗,你打算怎么监督?

清多夏:我原本以为有了先前的基础,兄弟你能更好地复习……看来是我想错了。

清多夏:所以,就让我来帮助兄弟订正试卷吧!

纹土:你认真的吗……?我可是几乎全错啊!

纹土:只是课间根本讲不完吧!

清多夏: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!兄弟,坐直!我们要开始讲题了!

(一通鸡同鸭讲之后)

清多夏:兄弟你明白了吗!

纹土:……

纹土:啊……

纹土:总之就是那个什么设未知数……然后代进去就好了吧!

清多夏:你说的是上一题的解法!

纹土:这一题不能这样用吗!我看没什么差别啊!

清多夏:不一样!上一题考的是三角函数的知识,这一题考的是圆锥曲线!

纹土:什么圆锥曲线……不就一个椭圆吗?

清多夏:兄弟稍等,我这就去把我的笔记本拿过来!我记得非常详细,一定能帮兄弟打好基础的!

纹土:(看着清多夏把砖头似的大本砸到他的桌子上,沉默了)

清多夏:如何!只要兄弟肯用心学习,这里面的内容一定都能理解的!

纹土:(看看笔记本,看看清多夏自豪的脸)

纹土:(看看自己的试卷)

纹土:(一把抓过桌子上的试卷)

清多夏:兄弟你干什么!

纹土:只要这张试卷消失了我就不用学了吧!!!

清多夏:放下试卷!!!给我好好学习啊!!!

纹土:我不要!!!!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