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识-不用关注

你好,我喜欢到处发疯,扔我写的东西。

【族风纪】日式像素游戏的剧情

阅前请注意:

1.如题,是像素风小游戏的游戏剧情,没有可实际操作的地方,非常规文本

2.原著向,结尾be

3.该游戏并没有开发制作,如果做出来的话链接会放评论里(插个flag)

4.有私设世界观,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下或者私信询问!

5.“石丸*”指的是石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??]:头好晕,这是哪里……

[??]:(环视)我这是在……谁的房间?

(一片空白的个人房,只有墙壁和地板是红色的。)

[??]:算了,想这么多也没用……还是先想办法离开吧。

(点击门,走到门前)

[??]:不对……总觉得就这样走掉的话,就再也回不去了。

[??]:可恶……到底是谁把我关起来的?他有什么目的?什么都想不起来!

(左侧突然出现了一副字画)

[??]:总之……先去调查一下吧。

(点击“书画”整体)

[??]:“水滴石穿”……是写来激励自己的吗?虽然这种东西都是自欺欺人的努力而已……

(点击“书画”墨迹)

[??]:横平竖直,还有有墨水的味道……难闻死了。

(点击“书画”落款)

[??]:落款模糊了……只能看出来是五个汉字。

(点击“书画”边角)

[??]:纸的边角有磨损,都泛黄起皱了,好像在这儿挂了两三年。

(点击空白,视线从书画上移开)

[??]:(触碰)感觉有些熟悉……

(干燥枯黄的宣纸突然碎掉了)

[??]:这个房间空荡荡的。不应该是这样,到底是怎么回事?屋主不在吗……?

(手边突然冒出一张桌子,上面整整齐齐放了一叠课本)

[??]:虽然出现的方式很离奇……但也调查一下吧。

(点击桌子上的课本)

[??]:课本、练习册,净是些无聊的东西……日记本?

(点击日记的书脊)

[??]:我可不是故意看的……只是想要弄清楚这里是哪里而已。

(抽出日记本,翻开封面)

[??]:烂大街的普通笔记本,老套的扉页署名,是个无聊的班干部之类的吧……并且还是老干部型的。

      石丸清多夏……好像在哪听过。

      我想起来了,这个姓氏,是那个总理大臣吧!如果和那种人有什么血缘关系的话……这里不会是什么贵族学校吧。那种地方也太差劲了。

那就看看下一页……嗯?封皮的背面有一行字。

(点击字迹)

[??]:“大和田纹土 赠”。

       别人送的?看这样式……不会是慌慌张张从自己的东西里挑出来个勉强能用的,写了个名字就送过去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太草率了。

(翻页)

[??]:日记是从八月底开始的。

(点击书页)

8月31日

  今天是我的生日。兄弟送了我一个笔记本,大概觉得太普通了,兄弟还特地告诉我说:“笔记本拿来写笔记就太没新意了!用来写日记才是独出心裁啊!”

  但就算他不说,我也不会觉得这个礼物草率的。毕竟在这种情境下,能找到笔记本也是为难他了。

  不过,无论如何,既然兄弟都那么说了,我就拿它来写日记好了!嗯……大概是小学老师把日记当做作业的缘故,每次写日记都会觉得十分紧张!害怕哪句话说错就会被老师划出来然后好好批评一顿!或者是出现被同学们抢走把自己的心里话读出来这种不友好的情况!所以在小学毕业之后就很少写日记了……

  不过现在可是高中了,日记也不是必须上交的内容,所以应该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这种事了吧!

  好,从今天起,我要开始写日记了!要把兄弟送给我的日记本全都写满!

(翻页)

9月1日

  今天会有入学仪式。时间过得真快,今年已经是我来到这所学校的第二年了!在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……不过我相信一切都在变好!

[??]:没什么内容……继续往下翻吧。

9月2日

……

9月10日

……

9月30日

……

10月1日

……

[??]:真的有在坚持写啊……这家伙。虽然没写什么有用的东西……不,应该说,日记里的氛围越来越严肃了……感觉有什么正在暗中发酵。

10月5日

  一切都做好了。窗户也好大门也好,这所学校将会永远封停,而我们就是最后的希望……

  想到再也无法离开,大家的心情都是阴沉沉的。但是一想起钢板外面是红色的天空,还有自杀者粉色的血液,谁也没有勇气说出“一切都会变好”这种话。不仅因为我们正处在这种境地,还因为我们的肩上担负了传承的责任……

  在关闭最后一扇窗户的时候,所有人的神色都是严肃的……或者说,每一个人都不自觉地感到惶恐。只有江之岛同学还在努力地鼓励我们……

  ……打起精神来,石丸!你可是“超高校级的风纪委员”,在这个时候当然要肩负起领导者的责任来!一直低落下去像什么样子……怎么只能让江之岛同学来鼓励大家呢……我也得振作起来!对,振作……

  (字被划掉了。)

  兄弟今晚来找我了。他很不安,我不能告诉他我其实也一样。

  他说他把队旗也摆在了个人间里,就像大哥还陪着他那样……所以我送了兄弟一个袖章,告诉他我也在陪着他。

  如果兄弟能摆脱这种不安就好了……

  还有,如果我也可以觉得安心就好了……

  不,别想那些令人丧气的事了……总会变好的……我们可是“超高校级”,是最后的希望……如果连我们都……绝对不要让这种事情发生!绝对不行!

  (接着是一行被划掉的字)

  打起精神来!!!

[??]:虽然嘴上说着没事,但是感叹号几乎要把纸给划烂了。说这个人是一边无助地痛哭一边写下的我都信。

他到底遇到了什么事……啧,反正与我无关。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了。

10月6日

  江之岛同学的举动有些怪异……

  可能是我太神经质了。朝日奈同学之前还问我要不要吃甜甜圈……我看起来有那么不安吗?雾切校长找我们所有人都谈过话了,所以,一定没问题的!

  ……

10月7日

  晕乎乎的

  什么都记不起来,也不知道要写什么

  这是我的日记  要记录

  什么都记不住

  为什么要写

  头好疼  发生了什么

  我要去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兄弟——

[??]:破折号?不……无论怎么看都是无意识的划痕。他大概是睡过去了。

(翻页)

[??]:日记到这里就结束了,再往后翻也什么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  没看懂。果然,要让我做思考推理这种事还是太勉强了……咦?这话好像有点耳熟。

      算了,把日记放回去吧。

(点击空白,放回日记)

[??]:桌子收拾的很干净,没有别的东西,再看也是浪费时间……

(点击空白,离开桌子)

[??]:时间规划表,什么时候出现的……一点声音都听不见,好像原本就存在一样。

      但那样就是灵异故事了吧!

(点击时间表)

[??]:每天的时间都有详细规划好,是个严谨的家伙……根据我的经验,这种人一般都自高自大不太好相处。

      虽然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认不认识那种人就是了。

(点击上色部分)

[??]:红色,没有标注。只有五分钟……就连这点时间都要利用吗?

(点击空白,从时间表前离开)

[??]:出现了熨板……怎么还有这种东西!

(点击熨板)

[??]:嘶,好烫!

     (吹气)怎么还没断电?

      旁边挂着好多条一模一样的袖章……不会是刚刚熨过吧!仔细一看,上面写的只有“风纪”两个字……毕竟是风纪委员啊。看上去就好无聊。

      如果我是学生的话……

      我一定是那种很让人头疼的学生,抛开学习不说,这点自信我还是有的!

(点击空白,从熨斗前走开)

(点击后方出现的竹刀)

[??]:剑道爱好者?总不能是什么剑道家吧。这么一看,这风纪委员还挺能打的……幸好他不是我的风纪委员。

      不然他的常胜战绩里就要添一道败笔了!

(点击房门)

[??]:都看个遍了,虽然什么用都没有……除了更了解这个什么石丸之外什么都不清楚……并且也只了解了一点半点!

      好烦啊!

(点击门把)

[??]:算了,出去吧。

(门突然开了,[??]诧异地发现门口正站着一个的人,正在上下打量他)

[??]:不要用那么严肃的眼神看着我!我可不是你房间里的小偷!

[?]:这里就是我的个人间吗!房间干练整洁,环境也很不错!让人很容易就能静下心来!

[??]:啊?

      看不见我吗……

(那个应该是石丸的人穿过他的身体,径直走到了屋子中间。)

[??]:东西都消失了。

[石丸]:就让我把这里好好布置一下吧!

(那个人开始布置起来。他挂起字画,整理书桌,贴上时间表,摆好竹刀。)

[??]:看不见也摸不到。我可能是鬼?拜托,现在可不是愚人节……

[石丸]:这样就完美了!(自得地叉腰)

      今天是开学第一天,我先去帮其他新来的同学们们报到吧!这也是风纪委员的职责啊!

(他兴冲冲地离开了)

([??]伸手想抓住他,但是什么都没抓到。)

[??]:……假的吧。

(房间内的东西都消失了)

([??]走出门,发现那个人正站在走廊上,站在某个人的个人房前。好像在等谁。)

[石丸]:兄弟,上课要迟到了!我一直在敲门,可是你根本没听见!

(他看到[??]出门,连忙走过来,想拉住对方的手腕)

[石丸]:迟到是纪律所不允许的!就算是兄弟你也要记名!快走吧!

(石丸的手穿过他的手腕,什么都没发觉就跑开了。)

[??]:什么啊,故弄玄虚。跟上去看看吧。

(跟着石丸走过去,转弯,走廊变成了一个大厅)

[??]:怎么是餐厅?他人呢?

(点击桌子)

[??]:普通的长桌,看上去可以坐很多人,说不定能够用来开个餐前会议?

(桌子上突然出现了一盘巧克力球)

[??]:能调查吗?

(点击巧克力球)

([??]的手背被打了一下)

[??]:谁啊!

[石丸]:兄弟!不洗手就吃东西真的很不卫生!

[??]:反正也吃不到嘴里,至于那么生气吗……

等等,他喊我什么?

[石丸]:(笑)别心急,兄弟!做好之后会分给你吃的!

[??]:都说了吃不到了……啧,消失了,总是急冲冲的,也不知道好好听人说话。

那边有小桌子,也去看一眼吧。

(走到桌子面前)

[石丸]:兄弟,你的嘴边还有米粒啊!太不认真了!

[??]:你怎么鬼一样老是冒出来啊!并且你怎么管那么宽,我干什么都要管!

[石丸]:因为这是仪表不整!再说了,比起吃速食和快餐,吃自己带来的便当或去窗口打饭不是更健康吗!

[??]:(他听得到我的话?)

      喂,我问你——!别消失!等一下!

     (哈……?既然他都那么喊我了,那我应该就是那个风纪委员的兄弟,“大和田纹土”,对吧。)

     (这名字真是有够难听的,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姓……干脆叫“纹土”好了。)

     (说到纹土……不会还有个“大亚”吧,凑到一起正好是“钻石”这个词……奇了怪了,我怎么还记得住英语单词?难不成我自己其实是好学生?)

[石丸]:大和田同学!不要一直站在那里!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搜寻出口才是!作为暴走族,你的力气应该不弱吧!要为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才是!

[纹土]:(这家伙怎么回事……语气怎么这么生疏?啧,管他呢。)

别这样指使我!再说了,你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冷酷啊!你不是一直都喊我“兄弟”的吗!

[石丸]:(诧异)我们认识吗?我们都是新入学的学生才对啊。

[纹土]:别说这种不负责任的话!最开始那样喊我的明明也是你吧!别以为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就会理解你啊!

      别消失!给我把话说清楚!

[石丸]:像你这种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家伙都是没有毅力的人啊!什么“超高校级的暴走族”……这种身份我根本就不认可!说到底,你们违背规矩的行为和暴躁的态度都是懦弱的表现吧!

[纹土]:你在说什么让人一头雾水又超级火大的话啊!你知道你自己到底在说什么吗!

[石丸]:我明白!我清楚极了!我是在教训你这种违背规矩还以为自己多么特立独行的人!

[纹土]:你又凭什么来教训我啊!说到底,喊我“兄弟”的是你,叫我“大和田”的也是你,现在训斥我违背规矩的又是你!石丸,你到底是几个意思!

[石丸]: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!我绝对不可能和你这种暴走族成为兄弟的!

[纹土]:什么叫“我这种”?在你眼里我就是那种人吗!你什么意思,是看不起我吗!

[石丸]:我没有贬低你的意思!但我的确认为你对待生活的态度很差劲!

[纹土]:哈——?那你是不是还想说你自己超级优秀超级好啊!这样贬低他人证明自己的行为才更差劲吧!

[石丸]:到底是谁更差劲,比一次就知道了!

[纹土]:好啊!你说要去比什么!无论是什么我一定要赢了你!

[石丸]:桑拿比赛!

(石丸急匆匆跑开了,纹土想要追上去,却被无形的墙挡在了外面)

[纹土]:这到底是怎么回事……!让我过去!喂!

     (撞击)

      看不见……这是什么!

      周围的场景也在变化……这里是哪里!怎么这么压抑……!

      这是什么……红棕色的栏杆?

     (慌乱)到底是怎么回事……!

(周围出现了其他的栏杆,隐约能看到很多人影)

(石丸突然挡在纹土面前)

[石丸]:这些都是你的推测而已!我不相信!拿出证据来啊!

[纹土]:(……好大的杂音……石丸这是在替我辩解吗?我们刚刚不是还闹着要去比赛……)

[石丸]: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啊!

(石丸抓住了纹土的衣领)

[纹土]:(他碰到我了……这意味着什么?)

      (好压抑……发生了什么?

      (到底是……什么……)

[石丸]: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啊!

[纹土]:(后悔,恐慌,手足无措……不属于自己的情绪突然出现,沉甸甸的……)

      ……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(为什么要说对不起……整个人都不受控制,好像一闭眼眼泪就会冒出来……)

[石丸]: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啊!!

(纹土发现石丸的身体越来越透明了。忽然间,什么都消失什么都听不到,纹土眼前只剩下一片纯白。)

[纹土]:一扇门……

     (要打开吗?)

选项:(是) (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选择:(是)

(纹土没有收拾自己的心情,直接推开了门。)

[纹土]:你应该在那边吧,石丸……

(门后站着白发的石丸*。)

[纹土]:石丸?你怎么是这个样子?!

(纹土伸手要去抓石丸*,手却穿了过去。)

[纹土]:听不见也碰不到……?这是什么……回光返照吗?

[石丸*]:五点五十八,马上就到六点了。

说好了六点见面……却连遵守时间都做不到吗!

(有一个人影出现在石丸*身后。)

[纹土]:小心!

[石丸*]:什么?!

(石丸*回头不及,被击中了头部)

[纹土]:(他的身体变透明了……消散的速度太快了!)

       喂,兄弟!

[石丸]:……兄弟。

[纹土]:振作一点……说不定还能得救!

[石丸]:……(笑)

[纹土]:(我当时慌张极了……因为我有一种预感……)

      你这次消失……是不是再也不会出现了?

[石丸]:……

[纹土]:回答我啊!兄弟!

     (他没说话。我碰了碰他的身体,是冷的。他已经死了。)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(纹土试着把石丸抱起来,可是纹土只能触碰,不能移动他。)

[纹土]:我看到别人把他带走,但我没跟上去。我知道他的灵魂消失了,这里才是他死去的地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选择:(否)

[纹土]:感觉发生了很多事……好累。

      我休息一下……

(视角转变,纹土消失了。接着出现了个白衣服的人,是刚刚死去的石丸,但他的头发是黑色的。)

[石丸]:头好疼……我这是在个人间里吗?

      奇怪……个人间……是什么?

(点击屋子,环视四周。)

[石丸]:红色的墙壁,窗户都被钉上了。什么都没有的书桌,干净的床,空荡荡的柜子。

      嗯?柜子上好像有什么东西。

(点击柜子)

[石丸]:圆柱形……好像还没开封。看上去像是喷雾一样,上面有英语单词。hair……是发胶?

(点击发胶旁边)

[石丸]:桌子上有些黄色的头发,但末端是黑色的。头发很长,染发,用发胶……

      是女人吗?

(有一双手拿起了发胶瓶。)

[石丸]:(一惊)啊,对不起!我不知道这里是你的房间!

(没有回答。)

(石丸抬头,看见一个男生正在往手上挤发胶。)

[石丸]:你好?

(没有回应。)

[石丸]:(他听不见吗?他是这个房间的主人?看来刚刚的性别推测出错了……幸好他还不知道。)

[??]:发胶又用完了……再去买一点吧。虽然这个样子也太懒散了,但也是没办法的事。只要不被那个风纪委员抓到就行。

[石丸]:(他在说什么?听这语气,他应该还是个学生吧……可是学生留这种发型也太过分了!头发比一些女同学都长!)

      所以说,同学!

([??]没有听到他的呼喊,一转身就不见了。)

[石丸]:听不见吗……下次一定得好好教训他才行。刚刚看到哪了?

(点击旁边的小圆桌。)

[石丸]桌子上的是指虎吗?看大小,应该是骨架大的男人。

     怎么看都像是刚刚那个人的东西!不只是留违规的发型,还随身带着这种物品吗?这对于学生而言还是太危险了,应该收走才对!

(石丸伸手,手指从指虎上穿了过去。)

[石丸]:嗯?碰不到……

(点击空白,桌子旁边离开)

[石丸]:床突然变得凌乱不堪了,床单乱糟糟地皱在一起,上面摆着许多色彩斑斓的杂志。

(点击杂志)

[石丸]:《摩托车》?看不懂。上面写的是……雅马哈RZ250,是摩托车的牌子吗?

(点击床,把杂志放回去。)

[石丸]:杂志的封面都写着“摩托车”三个字,应该是一套期刊吧。看来屋主很喜欢摩托车……

      虽然摩托车总会让人联想到暴走族这样的组织……

(一双相同的手把杂志哗啦啦扒开,刚刚离开的人一下砸进床里面)

[石丸]:(吓了一跳)什么啊!

[??]:下次就不翻墙了……嘶。虽然骑着摩托车转不了几圈,但要真的走起来,这校园还是蛮大的吗。

(那个人的头发散开,衣服脏乱,脸上带着淤青。)

[石丸]:同学,你是去打架斗殴了吗!到底发生了什么,希望你可以从实交代!

[??]:怎么好像听到了风纪委员的声音……该死,不会正好该他检查宿舍了吧!要是这个样子被他给看到了,我还有什么脸面在这儿混啊!

[石丸]:别走!你还没说一身伤的原因啊!

(那个人猛地坐起身,走到小桌子前把指虎放起来。然后他走到门口,拉开一条缝。)

[??]:喂,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?

(那边传来了一片嘈杂,无论石丸再怎么努力也听不清。)

[??]:检查过了,总可以走了吧。

(又是一阵嘈杂。)

[??]:哦,行……麻烦了。

(石丸看见那个人关上门,手里拿着一个小医疗包。)

[??]:保健委员拜托风纪委员送来的吗……这两家伙关系是不是太好了。算了,管那么多干什么……送的还算及时,好歹可以处理伤口了。

(那个人坐到床上,身形渐渐消失了。)

[石丸]:这是怎么出现和消失的……完全不符合逻辑!难道他和这个屋子是一个层面的,而我是在另一个层面观测,所以观测到的东西都是断断续续的?

(点击空白,离开床边。)

[石丸]:书桌上没什么东西,但是旁边立着一面黑色的旗帜。有些熟悉。

(点击旗帜)

[石丸]:“天地无双 暮威慈畏大亚纹土 参上”。虽然是复杂的汉字,但我还都是认识的!但是发音好奇怪……是不是有什么深层含义?

       啊,我想起来了!这应该是全国最大暴走族“暮威慈畏大亚纹土”的旗帜吧!

       看来这个人果然不简单……年纪轻轻就已经是暴走族了吗!对自己的未来也太不负责了!

(那个人再次出现,但石丸已经见怪不怪了。)

[??]:……永久关闭。

     (来回踱步)

      永久关闭!

(那个人站在旗帜面前,表情是出奇的愤怒)

[??]:那我的组织怎么办,大哥的组织怎么办!难道就只能这样屈服吗……因为这个……滑稽戏一样的绝望事件……

      我怎么能弃他们而不顾!

(那人的拳头握得嘎吱作响)

[??]:可是我自己也没有做好面对绝望的准备……

      要说“离开这里,去拯救他们”这种漂亮话……

      我……

(他放下手)

[??]:我做好面对“绝望”的准备了吗?

[石丸]:(他好像遇到了困难!虽然不知道我这里能不能干扰到他……不过只要有磁场的话,总会产生一些影响吧!)

      (虽然……磁场是什么?)

      (不管了。)

(石丸走到那个人旁边)

[石丸]:你还好吗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
[??]:(没有转头)啊,是你啊,兄弟。

[石丸]:(兄弟……?)

[??]:你现在在的话……我刚刚那番失格的话应该也听见了吧。

[石丸]:正是因为听见了我才特意来问你,到底怎么了!

[??]:这种问题就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问了!如你所见!我现在在发火啊!

[石丸]:可是你为什么这么生气啊!

[??]:我没有生气!发火又不是生气!我是,我只是……

      我是觉得……很不安。

(他用手抚摸旗面。)

[??]: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了。我应该带领组织面对绝望,还是就这样藏起来?

      当然了,组织里的兄弟们肯定想要我带他们一起……而你们更想把我留在这里。我也不是说你们做的不对……只是,就这样缩进去,真的是我应该做的吗?

      雾切校长今天都找你们谈话了吧。

[石丸]:雾切校长?

[??]:嗯,他肯定和你说了什么努力啊规则啊之类的话吧。如果为抗击绝望做出贡献的话,也能洗刷家族的耻辱……他比预想的要了解我们。

      而我……

      他说我可以等灾难过去之后,在废墟上建立起一个崭新的“暮威慈畏大亚纹土”。崭新的,全新的,谁都不再记得大哥的,谁也不会知道大哥的……大亚纹土。

[石丸]:你答应了吗?

[??]:(叹气)我还没答应。正是因为没有答应我才更觉得不安……你们都同意了吧。

[石丸]:……

[??]:你是我的兄弟,他们也是我的兄弟。组织不但是我的心血,也是我大哥的心血。我是他们的总长,我……

      我应该离开。

      兄弟们还在等我,我不能留下来。

[石丸]:那你要走吗?

[??]:……我不想走。

      我想和你,和你们在一起。待在这里让我心安,但也让我觉得愧疚。

      我……我对不起大哥,对不起组织,对不起我的兄弟们。

[石丸]:你要留下来吗?

[??]:……你的脑子里是不是只有走和留两个选择啊!

[石丸]:难道还有另一个选择吗?

[??]:虽然这就是现实……但你这样说话也太直白了吧。太让人挫败了……

     兄弟,如果是你,你要怎么做?

[石丸]:(不太明白他在说什么……可是他好像很期待我的答案。我想想,因为他很纠结,所以想要听我的建议吗?)

       如果是我的话,我会……

      (很明显,留在这里更安全也更有保障。而外面虽然危险,但还有着让他牵挂的人。就这么说吧。)

       我会留在这里。

[??]:留在这里过着安全但是像囚禁一样的生活吗?

[石丸]:既然外面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,头脑一热就决定出去会很危险吧?你是他们的总长,但是你不是他们的绝对头领。没了你,他们可以推出来另一个人来当代理总长,只要有人指挥,组织就不会死。

      但你不一样,你的命只有一个,你死了,那就什么都没有了。如果你死了的话,组织也好大哥也好……都没办法再做下去了。如果你不能做出什么贡献的话……你的死对他们而言就只是危机的扩大。

      我相信他们能够撑下来,他们能不能应对这种情况,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。

[??]:……你比我想得能说会道。

[石丸]:啊、是吗。

      (只是想着应该这么说,那些话就自然而然地说出来了。明明也没有多么了解这个人,也不是多了解这件事,但这些话就好像在心里存着一样,只要一提问,就会顺着嘴说出来。)

[??]:或许你说的有道理……果然,这些复杂的问题还是交给好学生来判断比较好。

[石丸]:不要说的那么理所应当!就算是好学生,也会遇到不好应对的难题!再说了,自己的事情本来就该自己解决才对!

[??]:别以为用那种语调来教训我,我就会放弃思考了啊!该想的东西是必须要想的!

      不过,还是谢谢兄弟了。

(那人把手掌贴在旗帜上,慢慢消失了。)

[石丸]:既然消失了,那我就继续调查好了——等等!这里有两把明显违规携带的武器。

(点击木棒)

[石丸]:只是木棒,手感应该很轻。但是做成了棒球棒的形状,这样更不容易脱手,并且便于击打。违禁品,得收走才行!

(可以触摸,但是不能拿走。)

[石丸]:碰不到!不行……以后一定得想办法把这些收走!

(点击铁剑)

[石丸]:金属制品,还是管制刀具!就算没有开刃也已经很危险了!下次再见到一定得好好说道他!

这些东西都是怎么带到学校里的……难道风纪委员不能检查宿舍吗!

(砰!)

(门突然开了。)

[石丸]:(吓一跳)谁?!

[??]:这里就是我的新宿舍了吗……没想到那蠢熊还挺勤快的,连个人间都布置好了。

(他大步走进来。)

[??]:还在想我的行李去哪了,原来都被搬到这里来了啊!嗯,组织的旗帜,惯用的发胶,还有打架专用的木棒!

      收拾得不错嘛!

(他坐到床上。)

[??]:甚至还有我的藏品!这些期刊都已经绝版了,把它们搜集来可废了我不少力气!

      嗯?这是什么?

(他拿出了一个工具组)

[??]:修理工具?谁用得到啊!就算是攻击的道具也太不寻常了一点!并且,这样反而更容易暴露吧?查一查谁的工具组有没有打开过之类的……就连我都能想到这一点!谁会蠢到拿它来杀人啊。

[石丸]:(……杀人?在我看不到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?)

      喂,等等,杀人可是违法的——

[???]:唔噗噗,不要质疑校长我英明的决定!具有男子气概的工具组可是我特意为你们挑选的,你这家伙!

[石丸]:看不见。难道是在从另一个层面观测?

[??]:这种东西根本就是鸡肋吧!

[???]:我的心血居然被这么评价!伤心……不过无论是什么道具,只要到了大和田同学的手里就会变得很有破坏性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大和田同学可是超高校级的暴走族呢!虽然和我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,不过四处破坏的能力可不低啊!无论是学生暴动还是帮派斗殴,只要有大和田同学参与,就会立马变得血腥起来!说实在话,大和田同学其实是超高校级的破坏者吧!

        不会保护只会破坏的家伙!就算给了你医疗包你也只会把它拿来砸人吧!哈哈哈!

[大和田]:混蛋……你说什么……

[???]:啊嘞嘞?我说错了吗?但事实就是这样吧!大和田同学的力量仅次于大神同学吧?只要你想,把他们全都杀死杀光也可以哦!

        你不想毕业吗?你的组织还在等着你呢!

         还是说这点小东西根本满足不了你的破坏欲呢?唔噗噗,所以校长我专门把你的“武器”留下来了!大肆破坏吧!反正这才是你最擅长的,我记得一清二楚!

         大和田同学把人绑在摩托车后面拖了几百米!等把人放下来的时候连脸都看不清了!死的透透啦哈哈哈哈!

[石丸]:他在说什么……大和田?等等?

[大和田]:你怎么知道这些……

[???]:因为我是你们的校长啦!校——长!我了解每一个人哦!那个讨人厌的风纪委员也一样!

        呼姆呼姆,要不就用你的铁剑把他干掉好了!反叛!抗议!破坏规矩!这才是暴走族该做的啊!

[大和田]:不要用这些煽动的话来挑拨我!

[???]:好过分!我才不干那种事啦!我只是在分析大和田同学的内心而已!难道大和田同学敢保证看到石丸同学的时候就没有别的想法吗!

[大和田]:你怎么——不对,差点被你绕进去了!我为什么要去杀人啊?说不出原因来的话我就杀了你哦?

[???]:唔噗噗噗!是破坏发言!大和田同学的发言里带着浓度超高的破坏欲!破坏破坏破坏!把人从里到外都破坏的话是不是也是一种杀戮呢!

        当然啦,我对蔷薇啦、百合之类的不熟……还是说你们想在一个房间里洗澡呢?

[大和田]:你给我闭嘴啊混蛋!我根本就不认识那个风纪委员!

[石丸]:风纪委员石丸……是个熟悉的名字。不过大和田会不认识他吗?他刚刚还从风纪委员手里拿走了医疗包啊!

      并且还说是第一次来这个学校……

[???]:原来不认识吗?不认识就对别人产生那种想法的话,那可真是太糟糕了!暴走族的外表里藏着巨大的恶魔!我要告诉石丸同学!让他以后见到大和田就躲得远远的!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被恶魔带到无尽的地狱里去!

[大和田]:你这是无中生有!说的那些全是臆测吧!

[石丸]:这种发言也太糟糕了!

[???]:唔噗噗噗!无中生有吗?凭空捏造吗?为什么不试试把工具组砸到他的头上呢!

        鲜血迸溅!无力反抗!任人摆布!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规矩已经破破烂烂了!”

[大和田]:这是什么初中生小学生才会说的话啊!我警告你,再说下去的话我绝不会手下留情!

[???]:呼姆呼姆……失望……大和田同学居然不想把石丸同学干掉……

(声音消失了。)

[大和田]:什么浑话……(朝床上锤了一拳)

        我怎么可能会想要杀死自己的同学!

        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……

(大和田也消失了)

[石丸]:……门开着。

      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先出去吧。

(走出门,大和田正急急忙忙走过来。)

[石丸]:出了什么事?

[大和田]:(神色变化,头也不抬)……与你无关。

(大和田把门关上了。)

[石丸]:好奇怪……哎,门不见了?难道只能向前吗?

      那只好走走看了。

(石丸沿着走廊向前走,转弯,场景变化。)

[石丸]:能看到很多健身器材。是健身房吗?上面贴了泳装女人的海报……为什么要在健身房里贴这种东西啊!

      太奇怪了!

[?]:我想改变!我想要抛弃弱小的自己!所以,请帮帮我吧!

[大和田]:啊……你这家伙……

[石丸]:出现了两个人。大和田和一个不认识的男生……他的脸色很差。

     (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心慌。)

[大和田]:啊……是啊。没错……我很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很强我很强我很强……比任何人比任何人比任何人……你这个家伙!

[石丸]:他拿起哑铃了……!等等!

[大和田]:我比大哥还要强!

[石丸]:等一下!

(石丸想要推开那个人,但是他的手穿过了那个人的身体。)

[?]:啊……

(哑铃穿过石丸的头,砸到了那个人的身上。)

[石丸]:啊?

(哑铃上的血溅上了石丸的头发。)

[大和田]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然后……我就杀死了他。

(场景再度变化,更衣室消散了,石丸正站在红色的地板上。)

(大和田握着哑铃的手从他的身体里收回来,好像在摸他的头顶。)

[大和田]:……抱歉。

[石丸]:……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[大和田]:黑白熊,快点吧,快点开始那个什么学级裁判……

[石丸]:(对了……我已经死了。)

      (这些都是我的回忆而已……包括面前这个活生生的兄弟也……)

      (这都是我的阻碍,我不应该停在这里。我要快点离开……快点离开!)

(石丸推开大和田,抛下过去的影子向前奔跑。)

[石丸]:不在这里,不在这里……我要去找他!至少这一次我能够帮到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能救下我的兄弟……我一定可以!

(白光包裹了整个场景。石丸停下脚步,发现自己正站在一楼的澡堂门口。)

[石丸]:(哪里都找不到……可如果是那里的话……兄弟一定会在那里吧!桑拿决斗的地方……!)

(石丸快步跑来)

[石丸]:(猛的一顿,朝门口望去。)……好熟悉,就像兄弟刚刚经过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(摇头)想什么呢……还是快点找到他吧!这次一定要阻止那件事的发生!

(石丸跑进了桑拿间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纹土]:(站起身)休息的差不多了,不能总是待在这里……

      他再次了进入这所学校,而我要做的就是找到他,然后保护他。无论是锤子还是别的什么……我想让他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我之所以变成现在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,大概是因为受了这愿望的影响……不过,也可能是绝望开的另一个玩笑。

(纹土从物理实验室里走出来。)

[纹土]:哪里都去过了,只剩下一个地方……

      一楼的澡堂,也就是我们桑拿比赛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去看看吧。

(纹土在桑拿间里坐了好一阵。)

[纹土]:什么都没有。难道他这一次没能进入希望之峰吗?

      没能进去也好,总比在这里被别人杀死要舒服……也不用再遇到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什么可留恋的,该离开了。

(纹土从桑拿间里走出来)

[纹土]:(怔了一下,朝桑拿间的方向望过去)……有谁经过了吗?

(纹土张望了一下,什么都没看见)

[纹土]:还以为是兄弟,看来是我想多了。走吧。

(他们擦肩而过。)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