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识-不用关注

你好,我喜欢到处发疯,扔我写的东西。

【族风纪】我吃完了

 阅前请注意:

1.黑幕石丸捏造,偏原作性格

2.原著剧情,时间在处刑前后

3.因为想吃cafe大和田的法式吐司就写了

4.是石丸吃大和田处刑后黄油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啪”。

  一双手把浅色的鸡蛋壳砸上桌沿,破开一道裂痕。接着它被提到碗前,裂缝被指尖用力扯开,让蛋黄和蛋清一同流进碗里,被一双筷子搅成稀释的奶黄色。

  “两个鸡蛋。”

  确认自己只打了两个鸡蛋之后,短头发的少年点点头,把空空如也的蛋壳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 “低筋面粉100克。”

  面粉筛松松舀了一勺,又轻轻颠了两下,确认过分量精准,才肯悉数倒进玻璃碗内。

  “盐1克。”

  雪白的细粒撒在还未完全溶解的面粉上,堆成了凹凸的形状。

  “牛奶70克。”

  牛奶盒上正好标着数字“70”。剪开盒子一角,柔顺的液体顺着重力倒进蛋液中。

  一切准备妥当,长筷子不停地搅拌,直到混杂的粉末变成粘稠的奶油状。

  “干燥的平底锅,均匀上色,表面光滑。”

声音里透着一股认真的意味,好像他真的只是在努力学习烹饪。

  “唔噗噗……石丸君在很努力地制作煎饼呢!石丸君果然觉得我的提议很棒吧!”

  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石丸却恍若未闻。

  他拧开了火,一边听油脂燃烧的“嘶嘶”声,一边转过头问:“什么提议?”

  “呼姆呼姆……就是离心处刑的提议啦!”

  那头黑白熊正捂着嘴,自以为好笑地发出“噗嗤噗嗤”的声音。

  石丸皱起眉头,动了动嘴唇。

  “啊嘞嘞?你说什么?”

  “既然这样最适合他,那就离心好了。”石丸用长筷把煎饼翻了一翻,露出底下烤得松软的一面来。

  “书上说做煎饼需要加入黄油。”石丸一边翻动煎饼一边说,“不过,等处刑之后再放也不影响味道。”

  “啊嘞嘞?”黑白熊跳到没开火的灶台上,声音里带着疑惑,“石丸君想当场把黄油吃掉吗?”

石丸不喜欢它自作聪明的提问,端了盘子就把做好的煎饼叠到一起去。

  “把黄油留给我。”他把盘子放到长桌上,红色的眼睛一个劲儿地盯着黑白熊看,尚且生涩地威胁道:“留给我。”

  黑白熊则一下跳起来,把煎饼端走了。

  “那个嘛……”它歪着头笑了笑,“石丸君做的煎饼闻起来好香!我也很想吃吃看呢!”

  “如果尸体能做成这么美味的煎饼的话,那他可比想象中有用得多了!”黑白熊拿出不知从哪儿找到的刀叉,对着煎饼狠狠地划了一下,“至少死的不是毫无意义~发现了没用人类的有用价值呢!”

  它叉起一块黄灿灿的煎饼,往自己布偶的嘴里塞。

  “好吃!从细腻的口感里有着石丸君心中超高校级的厌恶!石丸君果然超级痛恨这种懦弱的人吧!”

  石丸冷眼看着它,看那针线缝出来的嘴上沾了一层奶黄的渣滓,然后厌恶地转过头去。

  “天才外表下的内心有多脆弱,这一点我比你清楚得多。”他的眉毛紧紧皱着,好像想起了不好的经历。

  “这种社会的蠹虫,我早晚要清理干净!对他们那种人寄予希望,才是全社会最大的腐败!”

  石丸握紧了拳头,看架势,他似乎打算就着这个观点滔滔不绝地发表好大一通意见。

  “我——”

  黑白熊突然把煎饼塞到石丸的嘴里,他只好终止自己的演说,为腾出说话的空间而不得不大口吞咽起来。

  刚做好的煎饼很快就见了底。

  “真是旺盛的食欲呢!”黑白熊笑嘻嘻地把盘子扔到一边,即便摔成四分五裂也懒得看它一眼,“为了消除多余的热量,石丸君要多多锻炼才好!”

  “我有……的安排……”石丸费力地咬着煎饼,含糊不清地回答,“不用……管……”

  “好快的速度!看来石丸君也觉得这盘煎饼好吃得令人全身发抖吧?”黑白熊的声音里带着自我陶醉,“因为超级好吃,所以校长我就把剩下的部分全都留给石丸君了哦!”

  “煎饼也好,大和田同学的尸体也好,既然是那么难得的美味,石丸君一定能够全部吃完的,对吧?”

  “那么石丸君一定能够全部吃完的,对吧?”

  再次面对这个问题,石丸看着鲜血淋漓的处刑场地,端着煎饼的手有些不稳。

  “虽然离心脱脂做出来了很多黄油,尸体也被处理得很好,可是场地就这样变得难闻肮脏了……”黑白熊一脸遗憾地把黄油递过来,“不知道石丸君还能不能吃得下呢?”

  “你在说什么啊!”石丸大声笑着,想用空洞的声音掩饰自己的心虚,“把天才彻底抹杀这种大快人心的事情,我怎么会做不到呢!”

  “唔噗噗……”黑白熊红色的眼睛里闪着诡异的光,“这样真是再好不过了……石丸君可是我最得力的助手了,我真的很害怕大和田同学把属于我的石丸君抢走呢!”

  “所以要快点揭露大和田同学丑陋脆弱的一面才好!”它大声笑起来,“多吃一点,多吃一点!死了之后能够做成美味的煎饼,这就是天才唯一的价值!”

  “说、说得很有道理啊!”石丸干笑着附和着,生疏地用勺子把黄油抹到煎饼上。

  奶黄色的黄油和奶黄色的煎饼融在一起,看上去软乎乎的,闻上去甜腻腻的,只要轻轻一咬,就会迸出松软的碎屑来。

  石丸用叉子叉起一小块煎饼。

  “天才都是脆弱的……天才根本不可能有自己的担当!他们只知道依赖自己的能力!这样的人反而只会拖累社会的发展而已!”

  他一边说着,一边把煎饼按在舌尖上。

  “尸体被加工成食物,这才是他们唯一的用处!”

  牙齿咬住煎饼,钢叉也跟着拔了出来。

 “河童国的理论,看来同样适用于人类社会啊!”

  他大声责怪大和田的脆弱,责怪他的蛮横,责备他的桀骜不驯。

  “这种自以为天才的不良少年,也只能向我屈服!”

  他大口地咀嚼着煎饼,和黑白熊强塞的速度毫无二致。

  黄油很快就吃完了。

  面对空空如也的黄油盒子,石丸大声笑着,暴露在空气中的舌苔和血液挥发的气息黏连起来,好像能品到血肉的腥臭味。

  “难闻的血肉能够变成好吃的黄油,还真是个大发现啊!”

  印在盖子上的大和田冷冷地看着他。

  “只可惜这种处刑只能用一次!”

  他不甘示弱地看着大和田。就像他们最初的争吵那样,双方紧紧地瞪着彼此,不肯移开眼。好像谁先别过头去,谁就在气势上落了一头。

  “我早晚会建立起努力者才有回报的世界!”不知道是自言自语,还是在对着黑白熊表达自己的衷心,石丸扭过脸,露出颇为自得的笑容。

  “到那时候个,再也不会有人被奉为天才!所有人都会一起努力!得到应有的回报!”

  “而自恃天才的懒惰者,只会和这个腐化的世界一同毁灭,变成努力者的垫脚石!变成新世界的养料!”

  “变成……”他的喉结动了一下。

  “变成离心脱脂的黄油,为劳动力提供充足的能量。”

  “河童面包!只是河童国的面包!”

  他把刀叉放下来,对着铁笼子宣讲自己的理论。

  “不能劳动的人送往工厂!加工成小孩和青壮年们的口粮!”

  “而你,大和田同学!你的懦弱和不堪已经被完全离心!你的意志和身体变成了供人食用的黄油,被我完完全全地吃掉了!”

  “你成为了新世界的养分!再也不是怯于面对过去的弱者!”

  “等着看吧!我在废墟上建立的世界——崭新的,规整的世界!没有天才这种寄生虫的世界!”

  “我绝对不会失败!”

  而盖子上的大和田只是看着他宣誓,嘴角勾着,像是在嘲笑:“从气势上就输了的家伙怎么可能会赢!”

  石丸还在大肆阐述自己的理想,而黑白熊早已离开了。

  这里只剩下一片狼藉,好像宴会结束后脏乱的长桌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3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